2006年8月25日下午,国务院信息化工作办公室董宝青副司长在浙江省信息产业厅吴君青处长的陪同下,莅临网盛科技。
  网盛科技总裁孙德良先生,就网盛科技的发展情况向几位领导作了介绍,并重点介绍了中国化工网在化工行业信息化进程中所取得的进步,以及未来发展方向和战略规划。随后大家就行业电子商务贸易服务、信息服务、技术服务等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董宝青副司长称:过去8年,中国化工网得到了健康、稳定、快速的发展,取得了良好的经济和社会效益。并特别提到中国化工网的发展,为整个化工行业的信息化进程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降低了化工企业信息化的门槛,为化工企业信息交流、情报资讯获取、产品研发推广等各个环节提供了良好的信息获取渠道,在信息化推动产业化发展的过程中,为行业经济的发展作出了着重要的贡献。
  会场交流深入,气氛轻松!




浙江网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06年8月25日

 相关链接
  • 教育部高等学校电子商务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相关人员来我司参观研讨
  • 中国电子商务协会相关领导来我司调研
  • 黑龙江省信息产业厅及电子商务协会的领导来我公司考察 
  • 国家商务部副部长第三次来我公司视察工作